工業級接著劑、食品級潤滑油、環保清潔劑、點膠設備規劃

祥  宸  有  限  公  司

螺絲固定劑之用途為防止螺栓,螺帽因震動而脫落,確保裝配後之可靠度,不需其它之機械鎖緊裝置或額外加工,只要幾滴HOLDTITE螺絲固定劑,

便能解決您的螺絲固定須求。

本產品其它優點尚有:

1. 具防漏作用及防止螺絲間的腐蝕。

2. 備有高、中、低強度產品供選擇。

3. 螺絲固定劑在螺絲裝配完成後才開始固化反應。

高強度單劑型厭氧性接著劑,適用於軸承,軸襯,軸套,插梢及滑輪等圓形零配件的接著.HOLDTITE軸承固定劑符合多項國際標準,如:MIL-R-46082B TYPE Ⅲ,ISO 101123及DIN 54452。

其它特性尚有:
1.若為滑配組裝,固定劑可填補金屬面之間的間隙,而達成固定效果。
2.能防止接著面的腐蝕。
3.在零件裝配後,固定劑才會開始固化。
4.除固定外,同時有密封及防漏的作用。
5.使用固定劑,可免除零件熱脹冷縮或是壓配產生的應力,防止零件龜裂或變形。
5.適用於任何尺寸及形狀的凸緣。

HOLDTITE瞬間接著劑提供優良之接著性能,因結合最新技術及工業生產須求,本系列產品充份滿足各種工業上之特殊接著要求,如特殊塑膠,多孔材質,低白化之接著用膠。

使用HOLDTITE瞬間膠尚有以下特點:
1.可接著困難接著之塑膠材質,如TEFLON,PP,PET及silicone等。
2.可用在具酸性的工作物表面。
3.品質穩定。

HOLDTITE管路密封劑可充份解決各種工管路之密封接著之需求,無論是氣體管路,油管及水管,HOLDTITE管路密封劑可防止因震動而造成之鬆脫,同時也具有良好之抗化學性能及耐壓強度。

其它特點尚有:
1.拆卸時使用一般手工具即可。
2.使用密封劑不會污染管路內部,流出螺紋之密封劑不會凝固,因此不會發生管路阻塞。
3.可完全密封螺紋間隙,防止管路連接處的滲漏。
4.管路密封劑有潤滑作用,在管路裝配時可減少磨擦,因此鎖緊扭力容易控制。
 

接著劑的固化媒介,可加速硬化的固定速度,使不活化材質及困難接合材質增加接合效果,如PP、Silcon或Teflon、鋁、鎳、不銹鋼等材質.

HOLDTITE 工業接著劑系列